*【哇勒 給忠告搬弄是非過日子的廢物】*



世間無是非 是否日子過得粉乏味?



職場上你不搬弄是否感到全身不刺激?



同事間要彼此尊重怎麼這點你都不懂!



上次發表過一篇文章:



【藝界人生!心情寫照!】



有人習慣說:不喜歡搬弄可是...



但這件事說起來才知道你是個廢物



有人是 道聽塗說有人是 廣播電台



有人是 譁眾取寵有人是 對號入座



有人是 東拼西湊有人是 顛倒是非



有人是 誇大其詞有人是 危言聳聽



有人是 張冠李戴有人是 無聊加碼



有人是 等看好戲有人是 另有所圖



(偶好像在背成語…)日子這麼難過嗎?



非得要搬弄是非過日子嘛???



虧你還是四十好幾還跟廠務小妹…



說我忍你好久了這句話從你嘴裡說出來…



這是你做長輩對晚輩說的話嘛…



其實大家同事一場可以用溝通方示



今天我看見你在兇廠務小妹有太過份點



別以為你有靠山拿著雞毛當令箭誰鳥你



要是你有本事跟我切磋切磋隨時歡迎你!



偏偏西線無戰場 你卻總愛在那裡擺個嘴臉



我根本不削你說你腦殘廢物還真像~



別總愛在管理部 搬弄過日子….



有總放馬過來我外省仔不是省鈾的燈….



(腦殘白癡你不爽歡迎來反駁我等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