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和妳在一起的日子 發現原來我的世界裡


已經不能缺少了...妳 已經習慣妳燦爛的笑容


還有...妳身上的味道... 或許真的是緣份吧...


讓我們相聚一起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


珍惜我們之間得來不易的情感


因為太喜歡妳...


所以我差點迷失了自己


我做每一件事我都會考慮妳的感受


我害怕傷害到妳...


或許妳不是一個容易受傷的人


但我還是要小心翼翼的


保護我們之間的情感


因為太在乎妳...


所以...我開始害怕...


害怕有一天妳不再理我


然後...轉身離開了......


傳說:每個男女孩都是無淚的天使...


因為找到自己的喜歡的人才有了眼淚


當被自己喜歡的人拋棄了


無淚的天使就會哭得很傷心...


如果有一天... 真的被妳拋棄了...


或許我就會變成黑暗的天使


永遠飛不回原本屬於自己的天堂


永遠只可能待在黑暗之中...


♀真愛不是取代 是心中永恆的存在♂




外省仔/圖加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省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