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妳陪伴到老*




我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妳一起坐著



...搖椅慢慢變老



相親相愛白頭到老



回想我們的相戀



看我們現在的幸福



有緣才能遇見妳



尋找妳已經多年了



認識妳的感覺真好



心與心的在那瞬間



我一定會將我的



最愛追到生命裏



短短的一句...



我會一直等著妳



老地方見不見不散



月上人約黃昏後



讓我陶醉在甜蜜 中



我愛妳勝過一切



有妳相伴我幸福無比



人說承諾並不可靠



所以我打算用事實去



證明我對妳的愛



它一心一意恒久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省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