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喬巴:

微紅的天空中飄著彩色的花瓣
在悠揚飄落的櫻花之中
我們已經立下誓言

給香吉士:

我們被喧鬧的大海擁抱
遙遠的夢想可以跨越千浪
總有一天一定會去實現

給騙人布:
在純白的世界睜開雙眼
伸出我的雙手卻保護不了同伴
仰望著彷彿在最墜落般的天空
我失去了哥哥

給索隆:
堅韌的刀刃映照出我們的頑強的羈絆
那一天我嚐盡了孤獨
然後我明白-現在我還有夥伴

給娜美:
我會為了你活下去
因為在一個人孤單到忘記歌唱時
總有溫柔的聲音從遠方響起,
於是我再次迎風奔跑
因為那是夥伴們唱的歌

給羅賓:
我一直感到很迷惑,
說“帶你離開這迷宮”
伸出的手是溫暖的
現在成為了我的力量

給佛朗基:
不管狂風巨浪多麼洶湧
那夢想之船一定會帶我們穿越
因為未來還在等著我們

給布魯克:
不管何時,我也會跟著唱這首充滿希望的歌曲
即使是像我這樣不可靠的聲音
你也會為我合唱

合(一起)
離開我們的你,就算相隔遙遠,這個誓言
都會飛躍於天空,然後向你奔去
不管遇到多少堅硬的牆壁
雖然我們追求的夢想都是不同的形狀
但是我們的心結伴而行,並指向遠方的夢想

給大家:
即使我們被分開,
這思念跨越海洋緊緊繫在一起
不管未來又有怎樣的阻礙
就算我們追求的夢想,都沒有形狀
但是在你們的陪伴下,指引出一條光輝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省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